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一談就贏:看電影學談判】五週年紀念場《電流大戰》正式報名

 名額有限,以主辦單位收到時間為準


報名請點選下面表單連結





課程資訊

授課講師:鄭志豪 Alex Cheng
    
課程時間:11/21(日) 09:30~16:30

上課地點:台北市,詳細地址於報名完成後另行通知

課程費用:5,555元


*相關規定及活動說明(一):由於活動場地禁止飲食,本班午餐將提供簡便餐食,且無法在上課地點原地用餐,我們會引導大家到同地點的另一區域用餐。此外,上課期間不另提供茶點,敬請自備。包括FB連結等個人資料需填寫完整才能完成報名,主辦單位保留將無法配合者的名額由下一位候補者遞補的權利。

*相關規定及活動說明(二):已完成繳費但無法參加課程者,於開課前30天(開課當天不計)辦理退費者,退還課程費用 90%;開課前15天辦理退費者,退款50%。辦理退費以主辦單位獲通知並確認回覆為準,如不足14天者,恕難協助進行退費作業。若因天災或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主辦單位將更換日期並通知報名者,若報名者無法配合另行開課之日期,將全額退費。本課程參加資格不得指定轉讓給他人使用,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及終止課程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洽詢:service@neg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