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更新加強版兩天班首度展開!6/28(三)開始報名,請勿錯過!

感謝大家對【一談就贏】的熱烈支持!從這個課程推出以來,我們的額滿時間不斷刷新,到最近一梯已經演變為不可思議的少於36秒即額滿的程度了。我雖然感謝大家的厚愛和支持,但這樣的秒殺熱潮並不見得是我追求的。所以,從本次的【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六班開始,我們將改為徵選制推薦制雙軌並行的制度,不再靠速度來決勝負。也因此,凡是有意報名的朋友,這次有機會可以慢慢填,我們會將報名表開放的時間延長到由6/28(三)早上10點到6/30(五)晚上10,也就是各位最多可以有長達60小時的時間來好好完成報名表。


另外一項從六班開始的重大改變,是我們將由本梯開始改為兩天班,第一天著重在課程的講授及各項活動,第二天則將提供更多的演練及現場指導。之所以要進行這樣的改變,是因為之前各梯無論課程滿意度有多高、多數人共同的意見都還是一天的課程太短、而且他們期待更多的演練。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所以我們才會從六班開始改為兩天班。

各位可以自由選擇報名參加一天班(僅限第一天而不得逕選第二天的演練班)兩天班。你的這個選擇不會影響你是否入選的機會。參加第一天8/26的費用是14,900元,但若連第二天也參加者,第二天9/2演練班的優待費用會是9,900元,等於是不到七折的優惠價。同時,我們會將演練班的參加機會優先保留給新學員,假如任何一位新學員只報名第一天而選擇不報名第二天,我們才會將演練班的名額開放給之前參加過【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一~五班的學員,入選機會將由抽籤決定,但請恕無法享有9,900元的優惠價。

由於這是我們第一次更改報名辦法及調整上課形式,所以今天這篇我會用較長的篇幅來說明報名等相關流程。假如有任何疑問的話,也歡迎在6/28報名開始前,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或在這篇部落格留言提問。不過,您若連保持耐心而把勢必很長的這篇看完都不願意,我建議您還是去另外找比較容易報名的其他談判課程,因為我深信談判需要耐心,而你若從報名前都無法展現耐心,我想這個課程也無法帶給你太大幫助。

6/28(三)早上10,在我的部落格會出現一篇標題為「【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2017.08.26公開班正式開放報名」的新貼文,點進那篇貼文後,即可看到報名連結

這次的報名表,將是我們有史以來最長的一份報名表,總共有多達20題,而每一題的答案都可能會決定您的入選與否。您當然可以選擇不揭露您的一些個人資訊,但我也同樣可以決定選擇哪一位可以加入我們的課程。舉例來說,我們其實之前好幾梯都已經要求報名者提供自己的FB連結,但幾乎每一梯都還是有人只會提供顯示名稱、提供錯誤連結、或根本沒有提供。請注意,相關說明其實已經早在第四梯報名之前就已經加上圖示說明過了(請參考這個連結),如果還是有人填錯,我們不會有人好心的來請您補填資料,而一定是直接跳過。

到底入選條件是什麼呢?我可以先和大家分享,什麼是不會入選的條件。

假如各位之中有人會以跟我之間的個人關係來設法獲得上課的機會,麻煩請不要來考驗我們之間的交情。包括幾乎是直接催生這個課程的周海威、艾瑞克等許多和我私交甚篤的朋友,當初也都是比快搶報名資格來上課;我更有不只一位私底下關係很好的朋友,從一班報到後來的四班或五班才終於搶到上課資格。假如您認為跟我感情很好就能搶到一個名額,我希望您先問問自己,您跟我之間的關係有前面幾位好嗎?假如我們之間的關係真的那麼好,您又會勉強我做一件和我個性不合的事嗎?您可以好好考慮清楚。而即使真有熟識的朋友這樣來要求我,我也會很直率地跟他說,既然是我的朋友,在談判上的造詣想必都很高,就不用一定來上這堂課、把這個難得的機會讓給其他人吧!

再者,很多其他的公開班都會以很多名人或高階主管都願意報名去上課來拉抬自己的聲勢,我沒有那種情結。拜我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所賜,我見過的國內外CEO夠多了,我不太會因為哪位特別看得起我而受寵若驚。再者,我自從當講師以來,我沒有接受過任何一位跟我之前有私交的老闆邀我去講課,所以很多故交舊識願意跟大家循一樣的報名途徑來支持我,我當然無限感激,但【一談就贏】不是專為了一些名人或大老闆開的,也更不會是為了跟我有私交的朋友開的。

假如真的要我舉出自己希望有哪些人出現在這個課堂上,我心裡有以下幾個會優先考量的條件:

1.   願意投入這個課程的熱忱。

2.   必須學好談判的需求。

3.   多元化的成員組合。

4.   與我的談判理念相符。

1點應該不難理解,你要能全心投入這個課程,包括從23篇的課前作業開始,以及我們在課前對彼此作業的互動與討論,搭配上課當天的認真參與,而最重要的會是課後的確實實踐。有了這樣的投入,才有可能把談判學好。假如你的期待是坐在那「我說你聽」就能了解何謂談判,又或者是貴人多事忙而只是打算抽個空來上一堂課,相信我,【一談就贏】不會是個適合你的課程。

2點可能更是我們選擇的重點,而這也是我期待在報名表上的簡答題欄位中能看到各位清楚說明的一點。

針對第3點的多元組成,不管是在上課、或是在實際帶領團隊的經驗中,我個人都認為多元組成的效益最大。

因此,無論報名方式如何變動,可以確認的是,我們每一班都只能收最多36人,所以一定會有遺珠之憾。萬一您不幸成為那個遺珠,可能並不是因為我覺得這班每位入選的其他報名者都好過您,而是因為我希望同一班盡可能要有夠多元的組合。

舉例來說,我大概不會刻意組成一個全男性班或全女性班,我也不會希望同一種職業的朋友就占了全班的一半以上。當我選了一些職場經歷較沒有那麼豐富的朋友後,我就一定會選一些年資較深的人來搭配。當我們有一些高階主管入選時,我也會盡可能找出一些較基層、或甚至不具企業任職經驗的人來參與。簡單說,若是大家投入的程度都很高。也都有非學好談判不可的需求,我就會從中設法找出一個較為多元的成員組成。

至於第4點,當然要與我的談判理念相符,來上這堂課才有意義。

我對談判的理念當然不跟全世界所有其他談判理念相符,我甚至不會企圖說服你說我是最好的那一個。正如我一直強調的,坊間有許多不同的談判課程,大概只有這個課程是要求最囉哩叭唆的,而您應該去找一個適合您的課程,不要因為這個課程熱門、就一定要來報名。

至於我如何確認報名者和我的談判理念相符?一個方法是靠後面會提到的之前學員推薦,另一個方法則是看各位對我FB和部落格的支持及熟悉程度。為什麼要請報名者附上自己的FB連結?假如根本沒有對我的粉絲專頁按讚、還說很期望來上我的課,這種說法會不會只是單純的恭維?若是有兩位條件近似的報名者,其中一位經常對我每天筆耕的文章按讚、分享、和留言,您覺得我該選哪一位呢?所以,萬一您真的想上這堂課,您其實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讓我知道您是經常接觸並理解我的理念的,而多多針對我的文章按讚、分享、和留言,應該是一種相對簡單的方式。

至於推薦制,則是您可以找一位之前上過【一談就贏】的學員來推薦您。萬一他願意推薦您,您只需要在報名表上的18填上他的大名即可。接下來就是他的工作:這位推薦人必須要在您發出報名表後的24小時之內,用FB私訊給我本人,讓我知道他為什麼推薦您。假如一位推薦人寫的只有「我跟他感情很好,他是我的好麻吉」,另一位推薦人則願意花300字來介紹您之所以是和這個課程的理由,我當然會優先選擇後者。

也就是說,您不需要有很多位推薦人、推薦人到底是之前學員中的哪一位也並非關鍵,重點是若有多位報名者都有推薦人時,我會用各個推薦人的推薦內容來做取捨。

由於我相信我們【一談就贏】的所有學員都很有眼光,所以我將會開放最多一半的名額給有人推薦的學員。但若推薦人超過18(每人限推薦1位),我就只好依上面提到的標準加以取捨。

若是無人推薦,也無須氣餒,因為還有至少一半的名額是保留給參加徵選制的朋友。若符合前面提到的4項條件,您只需要在1617的開放式問題展現您的特點,相信我們很快就會有機會在課堂上相見。

除此之外,凡之前參加鄧政雄醫師「為自己而戰」公開班講座的朋友,只要您在第16題的欄位中註明「鄧醫師講座抽獎」,第16題和第17題寫不寫都無所謂(但其他各題如基本資料等還是要完整填寫),我們就會從中抽出3位獲得這次六班的優先報名資格,讓這3位只要準時完成繳費即可參加這個課程。

報名到6/30(五)晚上10點結束,由於之前我們最長只開放過10分鐘,但這次有整整60個小時可供報名,我也不確定到底會湧入多少位朋友來報名,而我勢必需要一些時間來消化各位的報名資訊。我覺得應該不會發生,但假如報名人數超過600位的話,由於每份報名表我都會親自一份份看,但我不覺得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內消化的了那麼多報名表,所以我會提前關閉報名表,請向隅的朋友下次請早。我希望能在7/3(一)之前就以email通知各位結果,如有作業不及,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授課教師:鄭志豪 Alex Cheng


課程時間:826日(六) 及 9月2日(六)  09:00~17:00



上課地點:台北市,具體地點會於報名完成後另行通知



報名時間:628日(三)10開始報名,報名連結將會以新貼文的形式,出現在這個部落格


*席位有限,額滿為止,不以報名時間先後為準,符合資格者會於7/3前以e-mail通知,通知後請於7/5下午5點前完成繳款,未於期限內繳款並完成確認者,席位恕不保留,敬請見諒


 


課程說明

為什麼您該學談判?這個課程又適合什麼人來上?


1.  想在工作中或生活上提升談判成功率的人



2.  希望能用多元而充滿挑戰的方式了解談判思維的人



3.  不想再視談判為畏途而總是落居下風的人


 


課程特色

實戰:鄭老師不僅擁有數千場的正式商務談判經驗,同時也是業界少有的兼具賣方及買方談判經歷的講師,不但成效卓著,而且橫跨5大不同產業,實戰經驗之豐富及多元,堪稱業界翹楚。


嶄新:鄭老師剛於去年前往美國哈佛大學參加全球首屈一指的談判學程(Harvard PON),並以優異表現通過各項演練,不僅傲視全球28國的132位談判菁英,也藉此驗證鄭老師親自規畫的談判課程符合當今最新談判思維及潮流,為坊間其他談判課程難以比擬。


國際:不只接受與國際接軌的完整訓練,鄭老師的談判實戰歷練更橫跨全球超過20個國家,生動而又實用的授課技巧,更受到許多世界級跨國企業的一致肯定。

 


講師簡介


學經背景       


   當為國際顧問總經理


   爭鮮迴轉壽司總經理


   米其林輪胎亞洲區自行車胎銷售經理


   台灣莊臣主要客戶經理


   DHL國際快遞通路發展經理


   天下雜誌事業群e天下副主編


   以優異成績通過美國哈佛大學談判學程


   美國密蘇里大學哥倫比亞分校企管碩士


   政治大學新聞系學士


 


主要授課經歷 


BOSCHGUCCILGPanasonicSONY、聯想電腦、友達光電、聯華電子、富智康、宏碁科技、微星科技、上奇科技、明基材料、亞太電信、統一藥品、統一超商、巨匠電腦、國泰人壽、台新銀行、華南銀行、第一銀行、永豐金控、兆豐商銀、日盛證券、賓士汽車、福特汽車、匯豐汽車、南陽實業、士林電機、日立冷氣、新東陽、夢時代、光泉牧場、上海台商協會、等知名企業


 


課程費用


第一天:14,900
兩天合報:24,800元
 


 
*相關規定(一):本班將會於課前一個月利用臉書社團請各位學員繳交兩次或兩次以上的作業,時間上難以配合及無法用臉書互動者,報名前請務必慎重考慮,主辦單位保留將無法配合者的名額由下一位候補者遞補的權利,且報名資格被主辦單位取消者無法退費。


 


報名連結

延伸閱讀之一:因為在乎,所以不放棄──謝謝【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五班,讓我們見識到每個人都需要的逆轉勝

延伸閱讀之二:萬一你錯過【一談就贏:進階談判攻略】的課後心得,你或許不應該非得在下週搶著報名這個系列課程不可

延伸閱讀之三:專注、投入,而又笑聲不斷,這就是我們的【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一堂讓我引以為傲的談判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