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1分36秒滿班!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大家對在下的支持和厚愛,「一談就贏」首發公開班的報名一開始就湧入大量報名單,在我們的後台人員來得及關閉網頁之前,已經有超過50位報名。本課程原定招收24席,但前24位報名完成的時間只花了136,而第25位及第26位其實跟第24位其實都只有2秒之差而已。

我會在明早與場地單位再做確認,希望能讓更多支持我的朋友都能有機會上到這堂課,但請各位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前36位也只花了不到2分半鐘,而正如我在FAQ中所提到的,無論場地或是我本人能夠上課顧及到的人數,都是有一定上限的,所以只能先跟向隅的朋友致歉。


9/24當天有很多其他課程及活動的情況下,還能獲得各位那麼踴躍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動

我們會在明天中午前通知已確定報名成功者,若報名後未能在8/18午夜前完成繳費者,席次會再依報名順位遞補。

在此除了恭喜快手完成報名的朋友,也再次向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致謝。其實,有些很熟且事前勢在必得的朋友慢了一步並未報名成功,但由於我希望能讓大家能有公平的機會參與這次課程,所以參加者並非是以我個人的主觀意願所決定的,有些報名成功的朋友我甚至應該不認識。就像現實生活中的談判一樣,結果未必能讓所有人都滿意,也請各位多多包涵。

當然,許多人事前就喊著第二班,但我的確在近期內並無這個規劃,時間上也很難配合。假如各位真的希望能再有機會參加這個課程,歡迎請首發班的同學多多支持,因為他們對首發班的反應及回饋,會是我之後是否再開公開班的重要指標。

在報名提醒的FB上,有位不認識的朋友問說,「真的能一談就贏嗎?是不是詐騙集團啊?」我還來不及回覆他,這則留言就不見了,且容我在此公開回應:就像FAQ中也有提到的,我不會變魔術,我也無法每次都一談就贏。不過,假如之前跟我交過手的朋友就應該清楚,又或是經常在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也應該知道,我一談就贏的比率,大概比多數人會高一些。過兩天我可能會把細節交代的清楚一些,但就在今天,某家電信業者又主動打消我的一筆上網費用;其實這也不過是幾百塊錢的事情,實在不足掛齒,但你假如知道我是在120之內談妥的,又發現在我的日常生活中、這種例子屢見不鮮,你大概就會明白我應該不是詐騙集團之流。對我來說,現在的挑戰,早就不是自己一談就贏,而是如何協助各位能在生活中盡可能一談就贏。希望透過9/24的課程,能夠協助大家更往這個目標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