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二班,1分05秒報名額滿!

感謝大家的支持,【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二班,105報名額滿

 
我一生獲得過不少的獎項,但很少能像現在一樣開心又激動的!對一個沒有行銷資源、只靠36位一班的學員幫我做口碑的大力支持,居然能夠再度那麼快就額滿,而且還比前一次的136秒更快,我真的感動到無以復加。

在報名前幾天,我收到十幾則留言,紛紛告訴我當天和其他活動撞期而無法參加。其實,我那時的心中是有些忐忑的。我知道有很多其他出色的課程及活動在同一天舉辦,大家實在分身乏術。但我還是勇敢的讓報名程序繼續下去,我心想,總會有一些對談判有興趣的同好,是會優先選擇這堂課程的吧。

10/10當晚,我和許多想要報名的朋友一樣,早早就坐在電腦前面,靜靜等候10點的到來。其實,我這樣的動作根本沒有必要,因為報名網址已設定定時開啟,我其實無須手動操作。但我還是坐在電腦前面,因為我想要親眼見到一筆一筆的報名湧入。

但我還是無緣得見那個盛況。

即使有了上次的經驗,我這次又再度震攝住了。感覺不過半分鐘,已經有33筆報名資料;我根本還看不清楚姓名,之後幾秒內馬上變成38筆。到我們手動關閉之前,已經有超過50位報名者,而時間只開始不到2分鐘。

開心之餘,還是有幾件事要向大家說明:

1.  這次可能最具爭議性的結果,是有3位同時在105秒完成。但在36位無法超收的情況下,我還是只能google表單的先後做為錄取的依據,在此僅向差距少於1秒而未能報名的朋友致歉。

2.  不過,也請暫時不要放棄希望。即使是一班,我們也有兩位朋友是後來因為另有考量而放棄的,而我們當然是依報名順序遞補

3.  正如我在報名前就利用FAQ提醒過大家的,我們在課前會有課前作業,而若無暇配合者,我們將忍痛請他將名額讓給候補的朋友。所以,萬一有人在開課前無法配合,報名順位在36位之後的朋友就又有了機會。

4.  從之前的一班到現在的二班,我兩次都有我本人很熟的朋友無法入選。特別在此公告周知,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希望一個談判班的組成能夠盡量多元,而我不是只開個公開班給我認識的朋友來參加的,以這次的二班來說,就有更多我不認識的新朋友,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現象,也請我的舊識好友們多多體諒。

5.  最後,我之前答應過一位這次撞期而根本無法來報名的朋友,這次只要比上回的136秒更快額滿,我就會在明年上半年之內(就是不會拖到下半年的意思)舉辦第三班。既然現在順利達成,我也會遵守我的承諾,會在二班上完後,盡速規畫三班的相關事宜,不但會設法在2017年的上半年舉辦,而且會在二班結束後,盡可能提早讓大家報名,也方便大家提前規劃自己的行程。

再次感謝一班學員們的熱情推薦,沒有你們,這次的報名不會如此成功。當我看到今天報名前幾個小時,大家不約而同的紛紛再次公開向周遭的親朋好友鼓吹,我真的很意外,也感動的無可復加。

成功完成二班報名的朋友們,在此也誠摯的恭喜你們。我們會在24小時內以e-mail通知你們繳費資訊及相關配合事宜,感謝你們的耐心等待及配合。

我相信,談判不是爭個你輸我贏,而是為了找到一個雙方能接受的更好解決方案。很高興能有愈來愈多的朋友願意來了解我對談判的看法,希望我能用我最大的努力,讓各位都能一談就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