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四班報名結果揭曉!順祝各位新春愉快,不僅一談就贏,更能一鳴驚人!

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次的報名,再度在一開始就瞬間結束了。雖然我依照之前的約定,將報名網頁開了整整10分鐘,但其實這次額滿的時間更快,總共只花了36

此外,由於10分鐘之內湧入的報名人數超乎想像,我也會遵守之前和大家的約定,在上半年另外加開一梯。而且,這次報名的朋友中,會有20位直接獲得下一梯的優先報名資格(預定在六月),而不用再另行報名。

我們會在大年初一之前以email通知報名成功的各位朋友,假如你想要查詢自己是否報名成功,你可以emailservicedtrt@gmail.com,也可以FB私訊給我的粉絲專頁:鄭志豪Do The Right Thing(若私訊到我個人的FB帳號,但我們之前並非FB好友的話,我可能會收不到,所以粉專私訊看起來較不會有問題)

我們也會同步email通知那20位獲得加開的五班優先報名資格的朋友。要提醒各位的是,由於我們下半年會更改報名辦法,所以萬一加開第五班的日期你無法配合的話,我們只能對你說抱歉,無法將你的資格順延到下一期。

即使你沒有報名成功,也千萬不要氣餒。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我們截至目前為止,每一班都有臨時有事而無法參加的學員,所以接下來都還是會有遞補的機會;你所要做的就是盡可能把4/15的上課日期預留下來,以免收到遞補通知時,你卻已經另外安排事情了,而只能把機會讓給別人。別以為這不可能,我們的一班出現遞補機會時,前三順位的朋友全都在上課當天另外有事了,所以反而是第四順位的朋友獲得參加首發班的機會。同時也請各位務必確認email收信無礙,因為萬一電子信箱出了問題而漏收到我們的email,我們很可能會於隔天就通知後一順位遞補,屆時就只能對你說聲抱歉了。

另一項我們多次提到的重點,是【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會在課前一個月在臉書社團中繳交至少兩項的課前作業。假如你無法配合的話,請千萬在確認參加前詳讀退費規定,以免影響你的權益。對我來說,課前作業對你的學習成效影響甚鉅,而這不是上課來聽就會有效的課,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配合。

這次破天荒的把報名網頁開了10分鐘,讓我看到兩個很值得一提的現象。

首先是報名者更為多元了,從土木技師到出版業都有。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因為我一向相信,當成員組成更加多元時,雖然在團隊融合的前期上會有更多挑戰,但卻可以相互激發出更多元的觀點和見解,這對談判來說是相當有助益的,因為你遇到的談判場景不會只有一種,你遇到的談判對手更不會只有你熟悉的人。

另一個現象是,我在成為講師前的私人朋友來報名的也變多了。不是他們直到今天才來支持我,而是他們之中的許多人,在之前連報名網頁都看不到就已經額滿關閉了;我之所以知道這些,是因為我早從去年的第一班就接到數不清的關切電話和line訊息,全都是因為連我的報名網頁都看不到而來的抗議。而在值得紀念的第四班報名,我終於讓更多的朋友看見了那個他們認為有技術問題的報名網頁,雖然他們多數人都還是不在前36位之列,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們的賞臉支持,而且我終於可以向他們證明,我們的報名網頁並不是有技術性bug,而真的只是他們之前不夠快而已


就像我連續好幾篇在講的,秒殺並不是我的目的,我真正希望的,還是能把這個談判課程上好,所以我需要這次新加入的36位朋友和我共同努力,用各位課後的實際表現和成就,證明這個課程能對各位產生實際的效益

當別的公開班講師很可能期待同樣的報名盛況時,我反而更戒慎恐懼,因為這不代表我有多厲害,而是代表談判的需求可能人人都有,而且這種需求居然如此大量的無法被滿足。

連預定加開的第五班在內,我今年上半年預定要開三梯次的思維班,而這已經超越了我時間負荷上的極限。之前已經上過這個公開班的同學就清楚,我在這個公開班所花費的時間和心力,其實承受不了兩個月一次這樣的循環。即使就我們已經開課完後的問卷顯示,多數人還是期待至少一年四次、也就是每三個月一次的開課頻率。我很樂意協助更多朋友在談判上邁向成功,但我只能跟各位說我會盡力而為,因為即使一季一次、我也不見得真能實踐。我只能跟大家說,各位的聲音我聽到了,而我會全力以赴地把每一堂【一談就贏】上好,而我也衷心希望能讓更多的朋友不要報名報得那麼辛苦。

再次感謝大家,讓我用以下這一段為今天的報名結果做個簡單總結:

1.  恭喜四班報名成功的朋友們,我們的課程不是從上課那一天才開始,期待各位從三月中就會展開的課前作業表現。

2.  也恭喜20位獲得五班優先報名資格的朋友,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讓各位知道五班的開課日期;若有其他朋友對另外16個五班名額有興趣的,我們會在二月底開放報名,敬請期待。

3.  我們下半年最快在九月會另開一班,但我們會調整現行的報名作業辦法,以免很多朋友已經連續報了四次、都因為幾秒之差而報不到。希望之後的調整,能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36秒額滿,真的是對我個人和這個課程莫大的肯定,我唯一能回報的方式,就是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各位有所收穫。祝各位支持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都能吉祥如意、一談就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