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歡慶新春假期,特別送給大家新年禮物!

我的FB粉絲專頁(連結點此)寫了那麼久,居然沒有舉辦過任何回饋各位的活動,想想還真的過意不去。

為了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讓我們就趁這次的新春假期,為各位舉辦一個小小的線上活動吧!

活動期間由今天到1/31晚上9點,這個活動共分兩個部分:

【第一重】 心得徵文

誰說只有我的公開班學員才有機會寫心得並得到小禮物?您只要任選下列兩個主題之一寫下您的心得:

 
(1) 假如您在去年上過我的企業內訓,不管任何主題,請寫下您上課後的感想
 
(2) 您沒上過我的公開班或企業內訓也沒關係,請針對我部落格內的任何一篇文章,寫下您的感想。
 
貼文在我的FB粉絲專頁鄭志豪Do The Right Thing不是在本則貼文下留言,而是在我的粉絲專頁另發一則新貼文) 。

我會在2/1選出5位致贈「一談就贏」2017紀念版16GB隨身碟各一個,另外5位則加贈我之前在部落格也介紹過的好書《談判》簡體中文版各一本。

心得不限字數,當然無須長篇大論,但若只寫一句或只寫一個字,恐怕會影響您的中獎機率。


【第二重】 留言按讚

這個活動更簡單,為了表達您對本粉絲專頁的支持,麻煩請完成下列兩個步驟:

1.   請在鄭志豪Do The Right Thing這個粉絲專頁按讚

2.   請在本貼文下留言並tag一位您的好友:@(好友名稱)2017一談就贏!  

凡成功完成下列兩個步驟者,我們會在其中抽出3位,致贈談判經典好書《哈佛這樣教談判力》一本。

 
感謝大家支持在下的第一次粉絲專頁活動,祝各位的新春假期愉快,新的一年都能機會滿滿、大吉大利!  




延伸閱讀之一:【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四班報名結果揭曉!順祝各位新春愉快,不僅一談就贏,更能一鳴驚人!

延伸閱讀之二:全新公開班【一談就贏:進階談判攻略】順利完成!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